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北试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过期化学试剂回收,有机废液处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大兴区过期化学试剂回收公司
新闻中心
北京大兴区过期化学试剂回收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北京大兴区过期化学试剂回收公司北京化学试剂废液环保处置中心化学品回收处置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化工原料回收,一直本着“以诚合作、以信经营、致力环保事业”的经营理念,热诚为企事业单位服务,我们始终坚持以xunshou佳的回收方式,xunshou合理的价格与客户合作,力求“变废为宝、环保到家、创收双赢”! 
  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收化工原料:有机化工原料可以分为烷烃及其衍生物、烯烃及其衍生物、炔烃及衍生物、醌类、醛类 、醇类、酮类 、酚类、醚类、酐类 、酯类、有机酸、羧酸盐、碳水化合物 、杂环类、腈类 、卤代类 、其它种类 

 无机化工原料可以分为无机酸、无机碱、无机盐、氧化物、单质、工业气体和其它种类.